葳蕤verdant

后会有期

第n个自嗨脑洞

时间太少,一切都靠脑补

设定参考了《瑞克和莫蒂》,可以搞一个au

叫周瑜和孙权

天才科学家周瑜在失踪多年后,突然出现在朋友孙策家蹭吃蹭喝(策哥,一报还一报),还拐了朋友的弟弟到处跑,两个人穿越到各种平行宇宙

“每个宇宙都有一对周瑜和孙权,而他们的关系不尽相同。而我,最周瑜的周瑜,第136号,喜欢的是最孙权的孙权。”

再拐带一部分慈策

“如果我当初没遇见你,我孙伯符说不定早就飞黄腾达了,被周瑜炸一百所房子我都不怵。”

“啊,你随意,不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真是又瘦又好看。”

“伯符,子义,我可以试着操作一下,让你们回到过去。”

“不了不了,晚饭好了。”

撞见各版瑜权

“哈哈哈你在第二号空间里是个大胡子,不过还是挺帅的,神态和你好像。”

“你气鼓鼓小白脸!不过还是很酷。(声音骤降)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我去,第五号空间里的你的人设如同董卓,编剧还写了一句矮胖的人影,哈哈哈”

“你去奔跑吧别再来见我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在这个宇宙里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👄

这样,笑死我了。”

一号空间:正史
二号空间:演义
三号空间:扭三
四号空间:赤壁
五号空间:🐷编力作《荆州杀》

周瑜领着孙权在各种宇宙穿梭,历尽艰辛,经历了许多,看到了很多版本的故事,比如校霸瑜×学霸权,性转瑜权,1874梗,其中不乏温馨感人的。但是他不知道,他温顺的情人是最终的boss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