葳蕤verdant

后会有期

【瑜权/慈策】江东搞笑一家人

和我的仙女@如果想知道我的名字就请把这句话看完 的聊天产物,现代au

为了庆祝她今晚剪出来的神仙慈策,疯狂安利给大家她的仙女视频!!!

1.一家之主

家里登记的户主是太史慈,因为周瑜孙权和孙策为争夺一家之主的位置吵个没完,登记人员刘协直接把表交给太史慈了。

刘协:家里一共就你们四个人…

“我这么多年尽心竭力,败走强敌。家里的钱现在也是我管。说好的言行计从呢权儿?”

“我可是称帝过,操持东吴几十年。而且钱是你非要管的。”

“但是是我开局啊,底子是你哥我给你打的。”

“江东到底姓孙还是姓周?”

“现在姓周有何不可?”

“周公瑾,把财政大权吐出来!我和子义的游戏机拨款申请已经拖半年了。”

“明明只有你想玩,人家子义不打游戏。”

“你们有个少年英主不香吗?”

“我话少。”

“恭喜你,太史先生。”


2.晚饭的时候总有人心中不忿

周瑜给孙权夹好了菜,然后缓缓道:或许我资历更深,而且老三里可是我撮合你和伯符的

孙权啃完了一块排骨:子义,扭三里你的存在感仅限于我的台词里,而且只有一句

孙策眨巴眨巴眼睛,拒绝说自己家属

太史慈撤了排骨:“但是家里的饭是我做的。”

接下来的晚饭,寂静无声


3.暗中交易

周瑜:江东二孙,你我瓜分,我要小的

太史慈:兄弟,成交


4.分桃分瓜

周瑜:权儿,这是我从孙策那顺来的甜瓜,我刚才尝了可甜了,剩下的都给你

孙权:……

周瑜:古人分桃,你我分瓜

孙权:你不知道他俩后来掰了吗


5.太史的疑问

太史慈:所以说好的瓜分,为什么结局是我们俩入赘

周瑜:你要透过现象看本质

太史慈:?

周瑜:你是攻,还要什么自行车


6.顺走甜瓜的后续

孙策:子义,你看那周瑜又高又大,像不像一个新箭靶

孙策:或许作为江东的明月,我可以做吴刚,周瑜演月桂树(抄家伙)

太史慈:可是我后羿的cos装都买好了(眼神暗示)

孙策:你清醒一点,后羿嫦娥也be了


7.财政大权

周瑜:知道为什么不让太史慈管钱吗?我知道,你们一定觉得他更靠谱 (狰狞一笑) 因为…山东男人…酷爱攒钱,而太史慈,是其中的佼佼者,而且,他消费少,也觉得我们不爱消费,这才是最致命的

如果太史慈管钱

孙策:我游戏机呢?

太史慈:钱我存青州银行了,三年后才能提出来

周瑜:我想买新衣服

太史慈:吴郡银行的利率上来了你知道吗

孙权:我学费…

太史慈:银行…等等…

孙权:这你真的要给我


如果孙策管钱

“发工资了,嗨起来!”

召集江东文武来家里来开发工资派对

前十天购入各种奢侈品,鲍鱼海参米其林吃起来

“哥,我……”

“买,不够就买”

后十天

“哥,再吃泡面我要吐了”

“乖,忍一忍”

“家里怎么成游戏厅了?”

“别问我,问我哥”

“我怀念起昔日的张公了”

“有一说一,子义,我也有点想仲父”

张昭:熊孩子们勿cue


如果孙权管钱

孙策:权儿!哥缺钱了

孙权:哎呀上课呢,别打电话

周瑜:你给我的衣服也买太多了

孙权:哎呀,没时间,所以一口气把一季的都买了,不准因为衣服再申请拨款了啊

太史慈:……

孙权:……

太史慈:我捎你上学

孙权:好的

孙策:等等,权儿没挣钱呢,我们为什么要把工资交给他一个学生管

周瑜(摊手):我要证明我是最优解


tbc…或许有后续

评论(20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