葳蕤verdant

后会有期

【瑜权/蒙肃】两个沙雕段子

依旧扭三向,和裙裙老师的聊天产物@如果想知道我的名字就请把这句话看完 

1.被嚣张周老师压迫的小弟的日常

扭三的蒙蒙简直是江东东草瑜哥的铁粉,虽然被都督铁拳制裁过,哈哈

听说江东运动会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

孙权贵妇姿态高坐主席台围观,周瑜坐在他身边陪观,正殷勤备至地给他扇扇子

女子组的小乔,已经拿了轻量级的举重冠军

孙策和太史慈出去度假了,太史不在,周瑜称霸射击赛场。他的射击成绩破了纪录,回来和孙权炫耀了半天

还有最后一个代表周府出战的,是吕蒙,他参加的是长跑。

虽然他体力很好,但是凌统,甘宁,周泰都不是吃素的

后半程他体力不支

“吕子明!”周瑜大喝一声站起来,孙权不光吓了一跳,还差点被扇子糊一脸

吕蒙边跑边扭头看周瑜,周瑜露出狰狞的笑容,撸胳膊挽袖子,吕蒙想起被都督铁拳支配的恐惧,飞快地跑起来,一骑绝尘

甘宁跑到凌统身边:咱俩要不慢点跑,不然我怕蒙蒙没命

是的,他也被都督收拾过,但是凌统没理他。

果不其然,吕蒙金牌。大满贯啊,周瑜满意了。他刚想和孙权炫耀邀功,比如说让他穿个女仆装什么的,孙权突然开口,周府金牌,两个

周瑜懵逼:是不是小乔作弊了!

孙权似笑非笑:周瑜,取消的是你的,你公然威胁队员,还用扇子糊我脸

周瑜一时语塞,太史慈来年可是说参赛啊。

他决定回家和孙权再算账,探讨精神赔偿

周瑜的大满贯之梦,依旧遥远。


2.灰男孩吕蒙,勉强算,童话au?

扭三向,cp蒙肃,瑜权,可能,有点泥塑

吕蒙小时候家里穷,但是成功搞定江东花呗鲁子敬,灰男孩实锤

鲁肃拿着吕蒙的红缨:谁的帽子配上这红缨,我就和谁结婚

不脸盲的他问遍了全江东,兔兔跑来跑去,腿快断了

“都不是我要找的男孩!”

终于到了最后一家,是周公爵的府邸。鲁肃深吸一口气,敲了敲门。周瑜站在门口,就扫了一眼:“不知道!”准备关门

“别关!以后我还借你钱!”

周瑜:我现在不缺钱了,缺老婆

鲁兔:你要是让我找到那个男孩,我把权公主介绍给你

周瑜冲进去把吕蒙提溜出来,扔给鲁肃

“权公主今晚,必须在我的床上”

吃橘子的权公主:???我耳根子热啊

前情提要:

周公爵:出身贵族,功勋等身,暗恋公主,至今未婚。昨天,本来是他要觐见公主,欣赏他盛世美颜的日子,他正苦寻机会而不得,好不容易等来了权公主召开的军方会议。但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原因,他没去成。

“你昨天偷穿我铠甲和隔壁富婆去约会了是吧!今天不要想出去了!”

“是仙女教父张子布送我的。”

无人听他的辩驳,吕蒙被锁在了高高的阁楼里。

两天后

“鲁子敬,我知己也。”周公爵笑眯眯地走出皇宫,一脸阳光灿烂。

“说好的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呢?”吕蒙灵魂发问,鲁肃白了他一眼:“你悄悄的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