葳蕤verdant

后会有期

【瑜权恶搞向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

瑜哥视角

无逻辑恶搞,欢乐向

说好八点出门见外宾 总是等他试衣服等到十一点 (那件青花瓷就很香啊)

出门在外 必须管好眼睛 绝对不能离开他的脸 (不行,我要看着点刘玄德)

(“孤今天有什么变化?”“…啊?”“孤修眉了!”)

吃什么都说随便 我想吃火锅他又不情愿(行吧!蜀地打下来再吃!诸葛亮:做梦吧周瑜你这耙耳朵) 

只要店里足够好看可以发到三国朋友圈 

(张飞:为什么不拍我的张飞牛肉)

他天天看欧巴 要我穿衣打扮学习他 (“你说,洪宇宙黄维德梁朝伟,谁比较帅?”“还学?我的衣服多到可以开店了!”)

睡觉必须抱着直到天亮 整段胳膊全都发麻 (别说,腰抱着还挺舒服的)

他突然生气怪我没发现他今天新修的胡子

(omg修完眉毛修胡子,我早该想到的)

宝剑一大堆总说差一把 暗示明天是交往五百二十天 

(上一把劈桌角劈坏了,抱紧我的秋霜剑 ~“小气鬼,老子送你新挖出来的淮阴侯剑”)

听我解释一下 都是我的错 

(不过…好像…万方有罪,罪在朕躬?(被瞪)不不不,还是我的错…)

你看这是我的工资卡 随 便 刷 

(哎,钱还给老板了…)

跟我PVP 赢了说我欺负 输了责备我的态度 

(赤壁和合肥…举贤任能你最棒,球球别上战场了)

他曲有误,可我不敢顾(罚跪竹简就当是纪念我带头执臣礼578天)
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(他就是我唯一,知己之主,君臣之义,骨肉之恩!至尊,我要表白!) 

因为我就是爱着他(就宠他怎么地 孙策(白展堂脸):噫~~~) 
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(他玩火的目的,等等,玩火的是我…) 

因为我就是爱着他(吸引我的注意,好啦,回城就来看你) 

花样百出的他 (今天打猎明天喝酒,保护野生动物啊喂!)胆大爱哭的他(小心别被张公骂!) 就爱磨人的他(大家都懂)

却对我好的他(寒暑皆百领,我就是江东首席男模)

🐯排第一 他排第二 大虎第三 我排第四 (但是最爱念叨我)

借我手机拍照却在偷偷拉黑所有女士(还有男士,诸葛亮,郭嘉,宝贝他俩都是已婚人士!) 

不让我看三国演义 自己却看新三国(我知道,为我好,不过新版权权很漂亮的!)

二十四小时的电话待机 三分钟内必须赶去 

(军事需要,军方大佬必须这样,熬夜也要早晨上班)
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 

他刚成年就接手家业,豺狼环伺伴虎而生,我当然要陪在身边,带头执臣礼,保护老婆什么的都是小case!至尊和我,共襄大业!

他 是磨练我的舞台 要学会去忍耐 (我还因为他升官发财嘻嘻嘻,害,忍耐什么的,你是没在袁术手下干过)

不 能辜负他的期待 才称得上总裁 (吕蒙音:大都督!!!)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