葳蕤verdant

后会有期

关于今天新闻"两党联姻"的脑洞

关于今天热搜两个来自不同政党的意大利议员在厕所不可描述导致"两党联姻"的脑洞

聂卫版

卫庄点了一根烟,旁若无人地抽了起来,卫生间里一瞬间烟雾缭绕。盖聂跟着他进来,皱着眉看他吞云吐雾。卫庄冷哼一声,朝着他吐出烟雾,盖聂面上不动,手上使了巧劲夺走香烟捻灭。

"小庄,不要抽烟。"卫庄白了他一眼,抱着胳膊和他对峙,"虚伪。"盖聂欲帮他理顺凌乱的银白长发,卫庄嫌恶地躲开,"你永远都这么迂腐不化,你不知道你坚持的所谓的正义有多可笑。"他连珠炮一样说了一串,还在特定字眼上咬牙切齿地加了重音。

盖聂也严肃起来,"小庄,你什么都不肯放弃,又得到了什么。"卫庄冷笑。刚才盖聂在会议上和他针锋相对,硝烟味充溢了整个密闭空间,旁人也不敢搭腔。

赤练借口补妆离开,他顺势散了会,打算抽支烟醒醒脑子,没想到那人不依不饶地跟了过来。打算把战火蔓延到这里?那他奉陪。

盖聂拒绝和他对峙,他强行终止了话题,回去关上了厕所的门。(厕所外面的那层门)卫庄冷淡地看着他的所作所为,看他搞出什么幺蛾子来。

盖聂看见他还在原地,嘴角的微笑微不可察。卫庄的腰上一紧,被盖聂带着进了厕所最里的隔间,他挑着眉毛,原来在这里等他呢。盖聂吻住他,是烟草的味道,掺了点薄荷。他品尝着,和卫庄一样,辛辣,还有微妙的甜。

他们激烈地亲吻,谁也不肯示弱。在那么一个瞬间,唇舌纠缠,把对立,争吵还有盖聂的那点不满和卫庄的那些怨恨统统吞入腹中,一睁眼,就只是对方的双眼。那是片静穆的雪原,映着月光。

练雪版

女厕所还有一个附加功能是化妆间。赤练旋转出口红,朱色轻轻在唇上延展开。高跟鞋与地板碰出脆响,那声音由远及近,她眉毛也不曾抬一下。

那女人来到她身后,她垂下漆黑的眼睫,"要补妆吗?"女人冷笑一声,镜中映出她清丽容颜。赤练转过身,口红像利剑一样指着她,雪女漠然地看着那浓艳的色彩:"不用。"赤练笑了,手指直接点上她因为缺乏休息而显得苍白的嘴唇:"我觉得需要。"雪女别过脑袋:"让开,你这…卫庄的走狗。"赤练凑得更近了,笑容漾开,"大人说得对,你们墨家上上下下,迂腐不化。"雪女作势要离开,却被赤练突然的使力推搡进一个隔间里,"不过,首要的是给雪女妹妹,补个妆。"

后续

张良看着闭目养神的卫庄,生人勿近的雪女,笑着说:"看来不用我当和事佬了。"赤练春风满面,笑着应了一句,卫庄接过盖聂递来的咖啡,横了她一眼。

荆轲还在满楼找厕所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